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FAQ常見問題


怎麼使用QR code

 

QR Code的50 Kuso 種應用

QR code解碼器:www.funqr.net

 

瀏覽網站時,圖片無法顯示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東海生活網的部分圖片,需要啟用Shockwave Flash Object等附加元件才能夠順利瀏覽。
啟動這些元件,請從IE功能表列中的「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啟用或停用附加元件」中設定,將Shockwave Flash Object一項設定為啟用便可以順利看到網站上的圖片了。

為何看衛星地圖與實際的地圖會有一些差異,道路的標示好像有一些是錯的,是否要更改?

是的,我們衛星定位是借用GOOGLE的衛星空照圖,來抓取定位,來供給上網者免費查看,但因是免費的,所以GOOGLE提供的是幾年前的空照,而且可以依你看到的位置再找到你另一地點的位置(全世界)間距。另道路的標示有一些是錯的,可依我們供應〞店家位置〝圖來比對,或許你很快就可找到你想找的地點。

地圖或網頁視窗無法開啟時,有以下的解決方案:

可能是阻擋跳窗功能的關係,目前,您如果有更新了奇摩的新視窗畫面,奇摩有預設"啟動阻擋跳窗功能",您可以在視窗上有奇摩的工具列找到"啟動阻擋跳窗功能",將之取消,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相對地,Google也有阻擋跳窗功能,也可以用相同的方法解決。

為什麼有時候相簿裡面照片會無法上傳呢?最大檔案大小,我可以上傳到多大呢?

同時間多位會員進行上傳動作,導致上傳速度停頓,請您稍待幾分鐘便可以成功上傳您的照片。此外,單次上傳照片最大檔案大小,目前我們設定總檔案大小約2M;請您注意您照片總檔案大小,超過2M請您轉成2M總檔,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謝謝!!!

為什麼點選電子相簿圖片開啟的速度這麼慢?

目前我們只會更改圖片的顯示大小,以及限制單次上傳圖片總容量,我們並不會去更改單一圖片的檔案大小,請會員在上傳圖片前,可自行更改圖片檔案大小,將圖片檔案大小縮小,使其上傳開啟的速度加快,謝謝!

為什麼有時網頁會出現錯誤無法瀏覽?

網頁出現錯誤無法瀏覽時,請使用下列方式:

  1. 重新載入此頁
  2. 回上一頁
  3. 或改使用Google瀏覽器

即可正常開啟網頁!

如無法改善請來信告知 E-mail:home.park@hotmail.com.tw

很抱歉造成你的不便,謝謝!

為什麼影片在看的時候會有斷續不順暢的情形發生呢?

這有可能是頻寬的關係,當你第二次執行時就可以有所改善了。

請問有東海地區的各個機關資料嗎?

可以點選大東海生活網上的機關學校,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資訊。

請問現在加入會員,是否需要付費,或是其他規定?

目前加入會員如:個人blog、電子相簿和跳蚤市場是免費的,但一定要正確的電子信箱,主機寄確認信給你,你有收到確認信後再點選回大東海生活網,才能完成入會員,至於其他規定,則請大家不要口出穢言,或是人身攻擊,以及討論有違善良風俗之不當言論,歡迎大家多多利用跳蚤市場做物品交流,或是在電子相簿上放上您美美的照片唷!

如何成為大東海生活網的會員呢?

您只要進入大東海生活網首頁,「網友會員登入」下的註冊即可進入會員登錄網頁,接著您只要再輸入個人的e-mail address以及幾個簡單的基本資料,(一定要正確的電子信箱,主機會馬上,自動寄確認信給你,你有收到確認信後再點選回大東海生活網,才能完成入會員),即可成為大東海生活網的會員。並依你提供的資料會在各個分項展現出來!!

加入大東海生活網會員有何限制?

沒有任何的限制,我們隨時歡迎您成為我們的會員。加入會員不需要付任何費用,就能輕鬆的使用個人blog、電子相簿和跳蚤市場等相關會員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