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amper outlet由細節顯出
zhe123 在 2017-11-19 15:35:50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2016-tw.com/camper/
最近為 2015 夏季準備了這個全新的系列。camper門市當中包括有三雙經典跑鞋輪廓,均采用麂皮、網眼或是皮革結合制作,並在灰、白的基礎上,分別融入迎合季節氛圍的橙、黃、藍色調點亮。今季以經典跑鞋作為藍本,打造出全新改良版。此番帶來的這雙配色,鞋身采用透氣網眼與輕量的合成材質結合後跟麂皮構成,在黑色的基礎上,融入藍紫色氯丁橡膠表層覆蓋增加對比感,並與白色中底上的寶藍色相呼應。帶來全新的城市系列,此番以 4 個歐洲著名城市為主題,米蘭、巴黎、柏林和倫敦分別以白紅、白綠、黑黃和藍紅色呈現,呈現鮮明的城市形象,camper官網 台灣而水晶大底的加持頗為特別,所代表城市的名稱也以此種獨特方式呈現。 終於將再次復刻,並作為英國知名鞋店的獨占款式發售。此次推出的共有藍白/紫灰兩種配色,camper鞋專櫃但元祖配置的氣墊和全掌內靴設計似乎被 270 度氣墊所取代,更多配置細節只能待發售時再見分曉。

undefined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