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le coq sportif官方網清新
zhe123 在 2017-11-19 15:30:0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rocs2015.com/Products/list-987
近日發布了特別配色。coq sportif專賣店 以鮮艷的正綠色為主要配色,加以黃色、紅色、黑色相呼應,各種濃烈的色彩碰撞,配合了的主題。鞋身同樣的是以柔軟的麂皮構成,黑白相間的緩沖中底也是值得關註的焦點。整體感覺非常的熱情歡慶,給人活潑生氣之感。誠邀波蘭著名插畫藝術家合作,近日釋出了合作鞋款。果然跨界與藝術家合作能夠帶來驚艷,公雞牌le coq sportif專賣店乍眼看去就能被震撼,然後挪不開眼睛,想對這雙名為的鞋子細細推敲。眼看去有些淩亂,但卻有著壹種斑駁的美感,色彩的碰撞和交匯十分奪目,給人強烈的視覺沖擊,繽紛的潑墨細節成了鞋子的點綴。最近又為英國球鞋店鋪打造了這雙全新獨占配色。選用與黑、白同樣深受青睞的銀灰色作為主調,le coq sportif鞋身采用網眼、麂皮和氯丁橡膠結合制作,保持單色調的簡約俐落,再搭載簽名式的白色輕量中底呈現。

undefined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