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鱷魚lacoste鞋夏季必備預告經典跑鞋
zhe123 在 2017-11-19 15:24:23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max-tw.com/lacoste/
四大跑鞋之列的於今年正式宣布進軍中國,lacoste 鞋專賣店其中文譯名為——聖康尼。而近日,攜手波士頓時尚名所推出了聯名系列——。此聯名系列是以 的經典為基本鞋型,加入了藍、紫、橄欖綠等復古色調,並加以豹紋、波點等元素點綴。復古跑鞋復刻熱已經不是這壹兩年的事了,說到 的復古跑鞋,怎麼少得了呢。近日就為其經典傳統跑鞋的革新版推出了新的配色。鱷魚lacoste鞋顧名思義以黑色系為主,設計師運用高科技材質結合工程網眼物料構成鞋身,特別的網紋表面除了增加的觀賞性之外,也保持了強透氣性,最後搭載白黑相間的中底呈現。意大利著名運動品牌可能不為國內大部分人所熟知,它是以其生產的滑雪靴和休閑鞋而著稱,成立於上個世紀40年代,是世界前沿的體育運動產品生產廠商。近日,lacoste 鞋專櫃網為旗下經典的跑鞋款帶了全新配色。新配色以湖綠作為主要色調,加上細節處的紅色、黃色點綴,造成鮮明的視覺沖擊,令人聯想到在大洋的深處,有壹絲陽光的折射。

undefined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