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ative官網 台灣門市繼續奢華 限量
zhe123 在 2017-11-19 11:26:29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xie-tw.com/Products/list-1004
日本店鋪聯名意大利品牌 ,native官網打造全新鞋款選用麂皮、皮革以及網面織物制作鞋身,橙黃漸變色調呈現鞋身色彩,鞋底則是反差較大的素色搭配。日本配件品牌今季攜手,為經典跑鞋打造了兩雙全新聯名版本。兩雙鞋款在設計上均運用了麂皮和皮革制作鞋身,除了分別以大膽的紅/紫/黃/綠和粽/藍/紫/褐撞色呈現為,還融入了招牌的五芒星圖案、native鞋子漸變大小波點元素和三角流蘇細節使得整體視覺感更為豐富。人氣極高的的緩震鞋底科技至推出以來大受歡迎,也有意將此技術運用到各個系列中去,畢竟自家的高科技產產品既然其市場和實用價值兼具,怎麽能錯過機會。本次就是將 緩震鞋底科技和同樣大受歡迎系列糅合在壹起,如此的就產生壹個最強混血兒。我們看到這款配色就是極出色的代表作品,native 門市 台中細節處十分考究之余,整體也非常大氣。

undefined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