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armani衣服簡約配色耐磨之余復古味道
zhe123 在 2017-11-19 11:24:06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520me.com.tw/Products/list-1085
作為2018復刻系列中的壹部分,日前,armani專櫃重新推出了壹款誕生於 1996 年的配色。設計上,通過黑色縫線與灰綠色鞋面形成對比,同時分裂式鞋頭、魔術貼等經典設計元素也全部得以保留,最後搭載白色中底與黑色鞋底呈現。波士頓時尚名所今季再度攜手美國運動品牌,打造名為的全新聯名系列鞋款。該系列以旗下人氣鞋款為藍本出發,armani exchange以 90 代早期大膽的圖案和顏色為靈感繆斯,在顏色上分別采用米白/明亮藍/橙色/奢華紫、以及白色/明亮藍/紫色/橄欖綠色兩種不同顏色搭配可供選擇,並輔以幾何圖案、豹紋和波點元素。為慶祝俄勒岡大學明星四分衛參加 NFL選秀,特別為其打造專屬。基於的家鄉夏威夷進行設計,華麗鐳射圖案裝飾鞋面,傳統圖騰構成夏威夷區號808鐳射,armani ar4629 鞋款附上相思樹木材制作的鞋盒包裝並同樣蝕刻808圖騰。

undefined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