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puma鞋袋誠意十足2018夏季系列碰撞
zhe123 在 2017-11-19 11:17:50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fifa-tw.com.tw/puma/
近來,比經典原版輕量近又釋出了這雙全新配色。puma鞋子尺寸該鞋款選用了軍綠色作為主調,並由透氣網眼與合成材質構成的鞋身,同時搭配深灰色擋泥板,將 最具代表性的融入其中營造強烈對比。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系列。其中這雙在設計上全運用高質感的皮革來制作鞋身,並連同鞋帶、側面後跟、內裏、中底和橡膠外底以清壹白色俐落覆蓋,puma運動鞋不失為夏日清爽造型的百搭首選。為旗下人氣鞋款釋出兩款全新配色,以迎合活潑火熱的春夏季節。設計上分別以熒光黃和湖水綠色為主調,再輔以白色和紫色增加視覺沖擊力,同時搭載經典的氣泵技術和緩震鞋底為用戶提供舒適穿著腳感,最後加以高耐磨橡膠外底呈現。鮮艷活潑的顏色真的十分適合夏日。日前又為經典鞋型釋出了現代感十足的白藍配色。puma鞋子官方型錄設計上選用白色柔軟皮革作為鞋面,呈現簡約實用的特點。兩側及鞋舌的藍色與藍條橙字的後跟可謂相輔相成,為鞋款提供點綴。最後頗具代表性的硫化中底和外底更添經典味道。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