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愛迪達官方網鞋款更易搭配著用感解構鞋身
xie066 在 2017-11-17 19:38:53

愛迪達官方網鞋款更易搭配著用感解構鞋身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huuq.com.tw/                    客服賴:taibeiyigou

 

 

上世紀 90 年代是各種設計高科的球鞋誕生的時間,adidas專賣店而 就在這個時侯就開發了,透過轉盤技術代替傳統邦帶系緊鞋身,時至今日仍覺前衛,更成為品牌的代表作之壹。今季日本元老級潮牌就再度聯合起及合作,以的後繼進化型號為藍本推出別註配色,用上2017 春夏所采用的黑、灰色系為主軸並以亮藍色作點綴,特別之處還有整個鞋底均用上夜光物料制作,即使是夜間仍能輕易成為焦點。 推出全新黑灰配色。此紋理於去年已曾推出過灰色系列,而今回采用黑、灰混合打造獨特紋理鞋面,愛迪達專賣店鞋底搭配黑、灰主色方塊設計,而後跟搭載支架及專屬的後跟拉環。鞋側三間圖案更以采用 3M 反光物料制造,為鞋款註入更多新意。並選用品牌標誌性白色 技術中底,為用家帶來舒這的著用感解構鞋身之設計以無縫熱壓技術構成,令鞋款更為間約並減少了縫合位置,鞋面運用單壹配色制作,愛迪達運動鞋令用家更易搭配。並搭載灰、白雙色的緩震中底呈現,確保為用護提供最佳足部穿著體驗。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