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lbj 球鞋圖片全新配色後跟支架與鞋面相
xie066 在 2017-11-07 17:17:03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lbj-tw.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全新配色設計加入橄欖綠、和版本組成的家族之中。lbj籃球鞋鞋款采用淺灰與卡其的色調組合,融入透氣表現上佳的網眼鞋面和輕量無縫壓印側邊共同呈現。而全新升級的技術則為鞋款減輕許多重量,最後的白色鞋底則為整體設計完美收尾。早在去年正式問世前便率先曝光,由為 打造的配色近日終於正式登場。這雙的鞋身選用淺灰色作為主調,通過橄欖綠帶出獨特的細節紋路,半透明的灰色三線和橄欖綠後跟支架與鞋面相輔相成,lbj球鞋11代並搭載白色中底和黑色外底。看來下個月將會有壹大波的來襲,壹雙名為的全新配色現身網絡。從率先釋出的官方圖片看來,這雙采用打造鞋身,黑色與深灰在鞋面上交織出獨特的圖案,lbj球鞋介紹,內外側後跟穩定塊以粉色點綴格外醒目,再搭載白色中底和黑色橡膠外底呈現。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