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adidas專賣店全新配色簡約百搭外型
xie066 在 2017-11-07 17:15:09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huuq.com.tw/                         客服賴:taibeiyigou

 

 

每年壹度的 慶典又獎來襲,adidas鞋子我們也已經看到了諸多將在今年期間發售的鞋款,日前 Nike 又為藤原浩設計鞋款新增了這雙全灰配色。設計上將的鞋身與 360 Max Air 氣墊大底相結合,並選用了優質麂皮結合皮革與網料制作,保持簡約百搭外型之余亦能為雙腳提供絕佳穿著體驗。 將 90 年代推出的鞋款加入改良,配合襪套式針織材質而成的,頓時讓鞋款走進時尚領域,而此番品牌就再加推兩雙新配色去演繹,以深紅及寶藍色搭配黑白,adidas官方網編織出鞋面鞋款,觀感讓人眼前壹亮。為實現這壹大膽嘗試,正式發布搭載全新中底的概念跑鞋,為 三位挑戰者前進的每壹步提供最強勁的推動力。與傳統泡棉相比、緩震更為輕盈、柔軟且回彈力更出眾,旨在通過提供更多的能量回歸實現最快速度。專為運動員量身定制的貼合鞋面在跑步過程中帶來足夠的支撐和包裹,而內置碳板則能降低跑步過程中的能量損耗,增強前進的流暢體驗。由此構成了壹個包含超輕、愛迪達運動鞋高回彈的中底和單向碳板的全新動力系統,搭配彰顯速度的標誌性圖案呈現。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