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air jordan 4全新配色搭載柔韌
zhe123 在 2017-11-07 10:59:19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jordantw.com.tw/
近日為夏季準備了全新的系列。air jordan 4選擇以經典跑鞋作為藍本,鞋身分別采用采用紅、藍兩種麂皮結合灰色帆布制作而成,結合側面白色皮革,並將佩斯利印花融入到鞋舌和內裏上增加細節感,最後再搭載緩震中底。最近再度與攜手,帶來這雙全新的聯名鞋款。設計上以充滿神秘感的紫色作為主調,鞋身采用優質麂皮構成,於中部和鞋領處融入黑、灰二色增加對比,並以反光材質作為細節,再搭載白色大底呈現。為即將發行的純白鞋履系列造勢, 特地邀請到四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背景的參與者,在香港合作打造了壹尊倡導理念的裝置藝術作品。air jordan 1本次活動由“全白理念倡導者” 牽頭,並邀請到北京建築師宗澍坤、時尚博客博主以及法國視覺藝術家加盟創作。四位參與者就地取材air jordan 專賣店將由香港的街頭巷尾尋獲的白色材料與系列所提倡的包容、多元理念相結合,最終創作出壹尊頗為抽象的純白裝置藝術作品。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