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房屋情報 »
puma運動鞋全新配色主題也愈發凸顯出來
zhe123 在 2017-11-07 10:54:04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puma-2014.com
日前再為革新跑鞋增添這雙全新的puma特賣會配色。采用透氣網眼物料打造鞋身以奪目的亮紅色作為主調,側面三杠和後跟支架以黑色呈現作為對比,再搭載白色大底壹氣呵成。時尚名所,壹直頻繁活躍於街頭時尚領域之中,最近品牌公布了與的最新合作企劃。從品牌博客和上發布的這張圖片可以看出,雙方此次合作將會選擇以經典運動鞋為藍本出發,puma鞋除了印有鞋底圖案的鞋墊設計之外,官方尚未對白雪皚皚的背景以及神秘的「狼頭」圖案做出解讀。 經典跑鞋今季伴隨著全新的配色歸來。復古的輪廓采用防爆裂尼龍與麂皮構成,結合貼合的氯丁橡膠內靴,以灰綠色作為主調,輔以黑色皮革和後跟刺繡作為細節,再搭載泛黃的中底和磚紅色外底呈現。為革新跑鞋帶來了全新的配色。鞋身整體以灰色作為主調,puma專賣店材質方面,采用了輕量透氣的網眼搭配塑膠支架與麂皮後跟構成,最後由舒這的大底來收尾。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