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ike鞋舒適穩定和型格
zhe123 在 2017-11-07 10:48:42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shoess.com/
籃球鞋此番迎來這款全新的配色。nike store延續系列招牌式的拼接設計風格,這款在鞋面上糅合了多款經典配色設計,除去彩色網面鞋面之外,還包括翅膀造型的鞋身邦帶,後部位置的色塊拼接,以及吸精度滿載的夜光元素等等。繼推出首款實驗鞋款後,近日為誕生於 1968 年的經典鞋款帶來了全新的系列。復古的輪廓運用了輕量透氣的編織材質構成,nike官網以迎合夏日氛圍的多彩撞色組合貫穿,同時再搭配招牌的 T 形鞋頭以及白色中底呈現。與 臺灣潮流品牌再度合作推出,將傳統德比賽馬盛事的服裝花紋作為設計亮點,彰顯紳士的高尚品味。鞋面由麂皮及網狀材質拼接而成,除了使用了超輕量中底科技,孔眼和處采用了3M反光材料,鞋墊上印有獨特的賽馬圖案,nike taiwan鞋舌上使用了高質感的皮革材質,設計中的細節突顯了獨具匠心的巧思與奢華質感。

un
			

			<br />
			
		 </div>
		
<div class=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