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ew balance574搶先預覽全新
zhe123 在 2017-11-06 11:13:14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ewbalance2015-tw.com 
近日,new balance鞋子重新推出了這款經典訓練鞋,並為炎炎夏日打造了這款清涼的配色。在設計上采用透氣網眼材質構成間約鞋身,輔以灰色與湖水藍色的拼接手法碰撞出輕量夏日感受,最後搭載跑步鞋底為用護提供舒這穿著感受。灰色版本和白色版本都已經釋出,豈少得了經典的黑色版本?日前,就帶來了黑色版本的跑步鞋。new balance鞋設計上保留了鞋款標誌性的網狀結構和鞋底,並采用了全黑色的設計營造暗黑街頭感,至於麂皮物料的運用也增強了鞋款的耐磨度。鞋款正式迎來了這合夏季的清新全白配色。透氣網眼鞋面架構在拱形系統之上,並延伸運用於整個鞋身,此外,反絨皮鞋跟和伸展的橡膠中底完善了鞋款設計,new balance574彰顯整體不俗的質感。

undefi
			

			<br />
			
		 </div>
		
<div class=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