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rocs2017全新鞋款更選用植鞣革
zhe123 在 2017-11-06 10:54:5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rocs2017.com/
對於孩子來說,crocs2017搖擺鞋暑假的美好時光也許是自己最為盼望的事情。近日,推出兒童暑假特別版本,此番以黑、藍、紫、紅四色為配色靈感,更多的活力,鞋頭處的鋸齒圖案的設計,突出鞋款細節。來自荷蘭鹿特丹的知名鞋店於兩年前與推出了以北歐鹿群為靈感的鞋款,成為壹時經典。而此次為慶祝品牌誕生 30 周年,再次與合作,以的名義推出了壹雙鞋款,以麋鹿為配色來源,鞋款采用三色麂皮材質打造,並在鞋頭及後跟處縫制紋路裝飾,外底前半掌的配色則與獵人慣用的鴨掌靴頗為相似。為了慶祝在日本東京與意大利米蘭全新旗艦店的盛大開幕,crocs2017洞洞鞋分別以東京和米蘭作為靈感,推出兩雙特別版鞋款。其中東京版本采用了萬花筒般的繽紛霓虹燈排設計,並將城市代表性的街道融入到鞋面與中底之上;而米蘭版的crocs2017則以滿版的大理石紋路覆蓋,以向這座擁有宏偉雕塑與建築的歐洲城市致敬。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