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ike air max 90彰顯著高端
zhe123 在 2017-11-05 13:36:5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2016-tw.com
在系列於去年重磅回歸後,nike官方網台灣緊接著將帶到了2018年春季。延續經典的設計精髓,該鞋款在保留元年配色的同時,采用最初的網眼和麂皮來構成鞋身,以惹眼的三條杠為復古輪廓點綴,同時再搭載緩震的系統來確保最佳的穿著感受。充分將90年代的經典輪廓與優越的技術結合,無疑是系列的又壹傑出之作。熱愛娛樂的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最近眾多明星有什麽共同點? 翻翻各種娛樂大頭條以及火熱的真人秀節目,不難發現歌神陳奕迅、人氣情侶範冰冰和李晨,新晉男神吳亦凡,歌手李宇春、周筆暢以及中國、韓國的壹眾跑男們,還有歐美大衛貝克漢姆及貝嫂,nike air max 90他們共同的選擇都是本年度大亮點鞋款。的前身其實是1989年推出的。這雙在當時候充滿未來感的跑鞋輪廓,集技術與革命性的系統於壹身,並由nike官方鞋子型錄 女鞋後跟支架來提高穩定性,無論是在造型還是功能表現方面,都讓人趨之若鶩。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