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rocs卡駱馳發布全新鞋款
zhe123 在 2017-11-05 13:35:43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rocs2015.com
盡管鞋型在國內的知名度無法與,等王牌鞋型相媲美,crocs outlet但較更為復古的外形也有著固定的粉絲群。此次鞋型加入官方網站的個人定制行列,並將定制版本命名為 NB1 。用護可以自由選擇鞋面的材質,如麂皮、反光材料、網面織物,亦或是將在稍後加入的皮革及翻毛皮材質,屆時將從起跳,同時也將首次推出女款尺碼,布希鞋crocs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保持關註。意大利跑鞋品牌在今年可謂出盡風頭,在與等知名鞋店合作後,今次輪到了波士頓的。近日的買手就在個人上放出了壹張聯名鞋款的圖像,鞋款由黑白二色的皮革及麂皮打造,令人印象深刻。洛杉磯街頭店鋪 近期聯名不斷,在先後與,等單位推出聯名單品後,此次又以的最新款跑鞋為藍本,打造了壹雙迷彩設計的合作鞋款。以抗撕裂網眼面料打造,cross2016官網這雙於鞋身兩側三道上加載字洋,表達對鞋款誕生地的致敬,同時搭載了產自德國的馬牌橡膠外底,緩震性能出眾。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