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ike air max zero全新
zhe123 在 2017-11-05 13:34:1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max-tw.com 
日前,nike官方網釋出了全新配色設計。在設計上,其用經典黑白色搭配呈現主視覺,並以白色科技緩震中底輔以黑色 鞋面,十分大氣,其卓越輕量性、舒適度都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鞋款還充分考慮到季節因素,在後跟處加入保證穩定性之余,防滑外底更是為穿著者在溼滑路面上運動保駕護航。發布兩雙全新復古鞋款。其中在設計上選用網眼及反絨皮構成鞋面,nike air max 90系列並以紅色潑墨中底以及藍色外底,還有灰色腳趾護、橡膠吊牌以及鞋腰、鞋舌和後跟處的 FILA 品牌標誌。而另壹款則是 1994 年首次發布、今年早些時候復刻的。色調方面選擇素雅奶油色鞋面以及深藍色後跟,搭配白色中底呈現簡約氣質。主題系列第二波鞋履,其中包括四款鞋型。於1984年,首次將夏威夷花卉印花運用到火奴魯魯馬拉松限定款鞋履上。nike air max 1時隔 31 年之後,印花首次歸來,並且輔以熱情紅色相得益彰,更是在鞋面加入「蜂窩」紋理呼應設計主題。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