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ike官方網台灣曝光全新鞋款細節
zhe123 在 2017-11-04 13:32:34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88tw.com/
近年來不斷拓展業務的運動品牌,nike官方網台灣日前與棒球隊明星球員攜手,合作打造了這款聯名跑鞋。設計上采用極具質感的黑色麂皮構成經典鞋身輪廓,輔以丹寧細節稍加點綴,並搭載具有黑色斑點細節的跑步鞋底呈現。此外,設計師還在鞋墊上印有球員簽名彰顯特殊身份,是各位棒球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壹款單品。帶來的全新,將獨特的霓虹圓點和鮮艷的花朵圖案帶入設計之中,似夜景壹般的鞋面和絢爛印畫風格讓路人絕對移不開視線。更有充滿超現實感的幾何圖形鞋面設計,大膽配色營造出十足未來感,配以全網面的透氣設計與幹凈純色,nike flyknit將簡潔清爽氣質完全揮灑出來。此外迷彩元素在層次感的尼龍材料呈現,帶來新鮮感。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2018 波士頓馬拉松,時尚名所近日特別邀來展開合作,為經典跑鞋打造了這雙同名聯名配色。該鞋款在設計上采用了麂皮與網眼結合制作鞋身,以寶藍和深藍的組合作為主調,並在灰色後跟上,nike官方網通過鐳射雕刻方式呈現了波士頓的城市景觀以及的字樣,更顯獨特意義。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