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房屋情報 »
nike鞋目錄全新聯名設計
zhe123 在 2017-10-07 15:14:28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555.com.tw
誕生於1995年的nike官方網是“與眾不同”壹詞的集中體現。此前沒有任何壹款耐克鞋款有如此的結構、配色,以及出人意料的前掌可視氣墊設計。為了紀念和慶祝Air Max 95誕生二十周年,耐克通過第二代飛線技術與大膽的設計革新,推出了兩款全新的nike鞋專賣店鞋款:Nike Air Max 95 Ultra Jacquard和女款Nike Air Max 95 Ultra,喜歡的朋友不妨留意壹下啦。為旗下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Road 推出了兩款元年配色,它誕生之初便以超前的設計和未來式的外形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此次迎回的是經典的黑白雙色,nike官方鞋子型錄細節利用藍色勾勒,為其營造了極富活力的氣息,在復古風潮狂吹的今天,它的出現無疑是豐富了大家的選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