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房屋情報 »
nike air max zero將投入
zhe123 在 2017-09-28 15:17:51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max-tw.com
近日,nike air max 90系列為經典運動鞋 Air Force 1 Low 新增了壹款 Dark Loden/Dark Loden 女鞋配色。其中鞋身由橄欖綠色的沖孔翻毛皮構成低,並搭載結實耐磨的天然橡膠鞋底呈現,能讓夏日女生的街頭造型增添更多硬派氣息。壹位網友 guccipaul_mrleaker 搶先曝光了 3 雙 將在 2016 年發布的 New Balance 997 系列全新春夏鞋款。第壹款,運用深淺不壹的灰色為主調覆蓋鞋身,並結合活躍的橙色調作點綴。nike air max 90而第二雙則使用奶油色和黑色相結合的麂皮制作而成,而第三款則完全采用海軍藍的皮革覆蓋鞋身,nike air max 1質感十足,再結合棕色面料稍作修飾,整體呈現出沈穩的復古格調。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