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房屋情報 »
nike鞋子型錄2017春夏聯名系列
zhe123 在 2017-09-21 14:33:5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xiezi.com/

 

為向日式傳統文化致敬,nike鞋子型錄日前為經典跑鞋 GEL-Lyte III 釋出全新的Japan Textile Kimono「Navy」配色。在設計上,鞋身由藍色丹寧布料構成,輔以皮革 Logo 與黃色作為細節,至於襯裏和鞋舌部分則分別通過傳統和服上常見的「櫻花」刺繡,以營造濃郁的東瀛氣息。繼在去年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推出聯名 EQT Running Guidance’93 鞋款之後,King Push 日前在 Instagram 暗示自己全新合作鞋款即將發布,nike鞋子目錄取名為「Black Market」,並告知公眾鞋款 Sample 已制作完成。從名字來看,Pusha T 與 adidas Originals 的新作將會以黑色呈現主視覺。 再次將“Multicolor”配色搬到了 Free Flyknit 5.0 之上,鞋面整體利用繁復的花色渲染,黑色和紅色點綴細節部分,中底則利用黑白漸變色呈現出潮流的氣息,nike鞋子最後以 Free 5.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