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rocs 鞋門市 2017 全新鞋履系
xie066 在 2017-09-20 14:42:10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rocsxie.com/客服賴:taibeiyigou
crocs 鞋專賣店源自於制鞋師 Jan Antonin bata 於 1939 年創立的制鞋工房,由於 bata 先生擁有專業制帆布鞋技術,因此其制鞋工房在當時很快就成為各太品牌指定帆布鞋生產商,後來他創立了自家鞋牌crocs,憑藉豐富配色及間約易搭配的鞋型而在歐洲大受歡迎,更具運動感,並減少多余的細節,更符合當下的運動時尚潮流。三代在鞋型上采用不對稱鞋口,以貼合腳踝形狀。鞋底則找來意大利著名的橡膠生產商 Vibram 合作,極度輕盈的 crocs鞋底減輕長時間行走的疲勞問題,並利用 crocs鞋尺寸工藝將其與鞋面皮革拼接,感受整只腳被牛皮包圍的舒適感,加厚鞋墊,為足部提供額外支撐,提高舒適度。當然,不得不提那極之貼心的植物鞣鞋墊,用純天然的蘋果酸鞣制皮革,當長期著用後,足底曲線會逐漸印在鞋墊上。時至今日,crocs每雙帆布鞋依然在斯洛伐克原廠,由專業制鞋師手工制作,鞋底采用 100% 橡膠壓模制成,絕無使用膠水或化學材料,而所有鞋款的制作工序及機器,都和 bata 先生當時創立工廠時使用的完全相同,曾受到如 COMME des GARÇONS、Universal Works 等時尚品牌邀請合作。除了經典的帆布鞋款式之外,更同時帶來以真正由生產到外表都充滿復古味道的crocs休閒鞋款式同洋值得留意。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