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Nike Air Max 90 Prem
xie066 在 2017-09-20 14:32:27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max.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誕生將近三十年的 Nike Air Max 90,近年來不斷將新科技應用於鞋款上,帶來源源不絕的新外貌及功能性。當中以 Flyknit 及 Lunar 去加持出來的 Air Max 90,更加讓鞋變得更輕量化切合現今主流。看來在細節升級版與 Laceless 變奏版正式發布之前,拼色鞋身與帶有潑墨的氣墊大底將成為 Nike Air VaporMax 的兩大設計趨勢。在上個月看過air max2018黑灰拼色並點綴有軍綠 Swoosh 的版本後,球鞋攝影師早前為我們分享了另壹雙配色設計。同樣是采用雙色調風格,這雙 Air VaporMax 的 Flyknit 鞋身由灰、藍二色結合呈現,並輔以深藍色 Swoosh 增加對比,再置於潑墨 VaporMax 氣墊鞋底之上。當中的 Air Max 90 Premium 更加會賦上更獨特的材質去演繹,此番所帶來的新作便以靛藍配色登場,將高檔次麖皮配合壓紋圖樣制作演繹,有關鞋款售價為美金 $130 元,並已經能在Nike MAX 編織鞋系列網站上購得。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