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台北易購全新配色nike jordan
xie066 在 2017-09-20 14:25:44

台北易購全新配色nike jordan 童鞋 質感不俗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jordantongxie.com/客服賴:taibeiyigou
主打休閒風格的全新鞋款 Jordan Flight Luxe 繼早前推出多款精品配色後,此番又有壹款air jordan 童鞋全新配色正式登場。整體采用醒目的大紅裝扮為主基調,輔以黑色細節點綴.鞋面選用透氣網布材質打造,搭配 Lunarlon 緩震鞋墊確保舒適腳感,在後跟處綴有 Jordan 字樣彰顯身份,jordan童鞋系列顏值質感不俗!每年 Jordan Brand 都會呈上壹雙新壹代的 Air Jordan,輪到今年將會是第三十二代。而最新壹代鞋款早前便迎來細節諜照,由 Instagram 帳戶 @swish.supply 釋出,照片雖然不是全貌,但可見鞋面上設計以壹個X字樣為元素延伸,鞋舌擁有 Air Jordan 的 Wing 標誌及 Flyknit 技術編織的鞋面,再配以紅黑色貫穿設計。據稱鞋款將於 10 月 18 日發布,並將命名為MJ DAY以作為紀念當年 Michael Jordan 收到 NBA 的禁穿聲明。目前這款全新配色的 Jordan Flight Luxe,現已在 jordan童鞋代購上架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壹下海淘入手!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