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rocs防水鞋主調全新配色設計
zhe123 在 2017-09-19 10:54:04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taiwancrocs.com.tw/

 

crocs洞洞鞋近日釋出全新「Grey Suede」配色。代表著中性的淺灰色麂皮鞋面以及同色麂皮 Swoosh和鞋帶,白色中底和防滑生膠外底則十分適合雨雪天氣著用。與溫哥華球鞋店鋪 Livestock合作,為經典跑鞋 Ventilator 帶來這雙名為「Maple Leaf」的聯名配色。靈感取自加拿大代表性的楓葉,季節感滿載的深淺紅色調貫穿於由牛巴革、麂皮與網眼結合構成的鞋身之上,鞋舌和後跟分別以crocs官網的刺繡 Logo 點綴,最後以白色緩震中底以及與鞋身呼應的橡膠外底呈現。為革新跑鞋推出新番配色 Zoom Flyknit Agility ,這雙「Potion」是以清新的綠色作為主調,同時糅合藍、紫與螢光黃燈色調更加突顯 Flyknit 針織鞋面的別致,鞋帶、鞋領與 Swoosh 以黑色營造對比,crocs鞋並搭載帶有潑墨細節的六邊形 Air 跑鞋大底。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