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房屋情報 »
nike慢跑鞋聯名系列獨特的美感
zhe123 在 2017-09-19 10:50:57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ike555.com.tw 
nike鞋細細翻找壹下Diadora旗下還是有很多經典鞋款值得穿著的,日前,紐約設計師 Ronnie Fieg 今季與意大利時尚名所 Slam Jam 合作,以Diadora V7000為藍本,推出了壹套最新的聯名系列。這雙將橄欖綠、米白和酒紅三種對比強烈的色調集於壹身的靴款彰顯著 Ronnie Fieg 式的設計美學,不對稱的皮革鞋頭與人字紋側面標誌均賦予其獨特的美感,而附贈的三對不同鞋帶更為鞋迷們提供了自定義的延伸。nike鞋目錄另壹雙鞋款則以「Yvan」為名,靈感來自美國海軍,因此象征性的深藍色調覆蓋於由豬麂皮、粒面皮革與尼龍結合制成的鞋身之上,後跟以三方的白色聯名字樣點綴,並由半透明的藍色外底收尾。意大利運動品牌 Diadora 為旗下經典跑鞋 V.7000 釋出了全新配色。復古的鞋身運用了上乘的麂皮與皮革在意大利工藝加持下制作而成,以對比感強烈的黑、橙二色組合示人,nike官方鞋子型錄而中底後段則由橙至黑漸變。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