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即時特惠
音樂廣播
隱藏
討論區 » 服裝飾品 »
ck 衣服專櫃秋裝新款ck修身圓領衣服上
xie066 在 2017-09-18 19:24:05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ktshirt.com/客服賴:taibeiyigou

十一出遊怎麽穿衣搭配呢?旅遊除了散心看風景之外,當然也得穿得美美噠,要不然怎麽照出好看的照片?下面壹起來看看愛靚網Lily為妳介紹的穿搭攻略吧!ck衣服專賣店十壹國慶節出遊當然要美美的,除了方便百搭之外還需有氣質,那麽這個適合妳就需要壹件百搭的襯衫了,今年特別流行的碎花襯衫,絕對是妳不二之選,ck專櫃t恤只需要搭配那麽壹條牛仔褲就OK,漂亮又不做作,壹點也不會影響妳旅行出遊呢!到國慶節的時候,天氣已經有點涼意了,為了避免天氣轉涼的情況,備上壹件文藝感十足的針織裙就OK,選擇吊帶款式的針織裙搭配純色打底衫,很好將輕熟女的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分分鐘能迷倒為妳拍照的男友!第壹眼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T恤,但是完全被它的顏色給美到了耶,而且修身的款穿起來很顯身材呀!搭配上黑色的闊腿褲,是那麽的顯高顯瘦,把CK-T-ShirtT恤紮進去穿更有時髦感呢!


*您的姓名 (1~20)
 E-mail (1~20)
*回應主題 (1~20)
*發表回應 (1~20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