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介紹:

    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提供東海別墅商圈一個悠閒從容的空間。在這裡不論是裝潢設備、精緻的餐點服務、優雅的情境包廂與店內提供的各式各樣遊戲、雜誌與漫畫書籍,絕對都會讓您與親朋好友們獲得一個快意的休閒時光。

      這是一個以遊戲生活為主題的餐廳,當然不能忘了介紹餐廳裡的各式經典遊戲啦!店裡的遊戲分為動態遊戲與桌上遊戲兩大類,動態遊戲包括手足台、射擊遊戲、魔幻彈珠台、桌上冰球台…等,一定不能少的還有以60吋內投影大螢幕與家庭劇院來玩的任天堂遊戲主機wii。本店還設立了食玩區提供來賓自己動手享受做爆米花、棉花糖或是挑戰夾糖果的功力喔!

    靜態遊戲有簡易入門款(例如:uno牌、疊疊樂、格格不入)與進階款。特別值得ㄧ提的是本店的圖板遊戲(Boardgame . Cardgame)在台灣又稱為桌上遊戲,是一種以圖文符號進行互動的鬥智遊戲,大富翁便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現在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是包裝精美,入門簡單且富社交機能的德國桌上主題情調遊戲,其中卡卡頌,卡坦拓荒,聖彼得堡等大作更是暢銷多年而不墜的優秀作品。搭配著店內節奏輕快的音樂,你準備好與親朋好友們來ㄧ場輕鬆愉快的大挑戰了嗎?

營業時間:平日10:30am ~ 24:00 假日10:00am ~ 01:00am